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青岛机场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国庆出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30 16:2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徐绮丽 陈海云 王琼月 报道:今年国庆小长假(10月1日~7日)即将来临,青岛机场精心筹划、多措并举,确保节假日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便捷、舒心。

小长假期间,机场组织党员先锋、服务专家等人员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值机区域,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在安检区域,主动向旅客介绍安检规定,缩短过检时间;实施首问责任制,精准解答旅客咨询的问题,主动为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场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实施进入航站楼测温扫码、查验放行的措施;在值机柜台、登机口等服务环节严格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登机口一客一手消”,配合航企及目的地城市开展登机前防疫信息通知与查验;加强候机楼内重点区域的消毒杀菌和通风工作,强化旅客易聚集区域的一米间隔提醒。


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机场值机人员将为旅客送上节日祝福并随机赠送节日定制伴手礼,嘉宾区为旅客提供秋季特饮。积极延伸服务触角、倾听旅客心声,在值机、中转、安检、登机等主要服务环节增加国庆保障流动岗,第一时间处置旅客晚到、航班“急转”等特情急情。(编辑:孙文瑾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