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南昌机场T2航站楼多处标识全新亮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27 15:2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晗 报道:自2011年南昌机场T2航站楼转场以来,标识灯箱已使用十余年,为促进服务品质提升,南昌机场制定了“服务工作三年计划”,对T2航站楼标识导视系统分阶段进行更新。近日,一批兼顾功能性和美观的新标识亮相南昌机场,成为T2航站楼的一道风景线。

 

 

3月15日,根据民航局下发的《民用机场公共信息标识系统设置规范》,南昌机场成立对标小组,对T2航站楼原标识系统以及C指廊现行的标识设计方案进行全面对标。为实现对T2航站楼内标识的动态管理,南昌机场制定标识管理办法、建立了标识档案库,更新后的安全服务类英文标识,符合《民用机场航站区标识英文译写规范》,有效提升信息传播流畅度、提高了服务效果,进一步满足旅客机场出行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T2航站楼标识指引效能,提升航站楼整体服务形象,结合南昌机场C指廊延伸工程,南昌机场遵循《民用机场公共信息标识系统设置规范》标识系统中“安全高效、清晰醒目、简洁易懂”的通用原则对T2航站楼2/4/6/8号门电子门内、外侧灯箱以及三角灯箱进行全面更新。标识灯箱安装完毕后更加醒目与人性化,更好地满足旅客对标识灯箱的指引需求,大大提升了易识度,使旅客更容易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全新安装的标识灯箱框架材质为不锈钢、面板为亚克力板材,具备优良的耐候性,耐腐蚀性,抗老化性能好,长时间在日光照射、风吹雨淋也不容易出现褪色,裂痕等情况。同时,三角灯箱的航司分布区域指引内容为可背胶材质,在航班换季时,航司的更换、增加、删减更加便利。标识灯箱内置的LED灯带,为防水阻燃、防冻、耐高温的PVC材料,且具有“防死珠”设计,一颗灯珠不亮,不影响其他灯珠,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而“自动时控”装置,则能够有效节约能源。

南昌机场将持续深入了解旅客需求,标识标牌设置力求科学,引导信息发布力求全面,视觉传达力求醒目,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为出发点,建立日臻完善的机场标识导视系统,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不断创新技术,践行真情服务,让旅客在南昌机场畅通无阻,出行无忧,让标识成为旅客无声的“引路人”,树立良好国门、省门形象,促进南昌机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