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机场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4 20:3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素 报道: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树信念、担使命、创佳绩,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7月1日,呼伦贝尔机场公司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薪火相传话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51.jpg

集体合影(张景泽/摄

誓言铮铮——新老党员共同宣誓

活动首先进行了新党员欢迎仪式,机场公司总经理赵玉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鼓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严格自我要求,争当先锋榜样。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张述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誓,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再次接受思想的淬炼和精神洗礼,再次激发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生日别样红——集体政治生日会 

普通人的生日只有一个,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员来说,却有着两个生日,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全体党员们共同渡过了异常别样的集体“政治生日”——机场公司党委为党员们送上了精美的红色书籍,配发一枚鲜艳的党徽。一枚党徽、一本图书、一句祝福,在闪耀、在放光。这是党员的标志,是一种荣誉,是对党许下的青春誓言,更是一种精神的力量。

薪火相传——新老党员共话初心   

“我的入党初心”分享环节,老党员代表侯恩庆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白岩同志分别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体会。从建党百年与初心使命、从身边小事到党员责任担当,党员们真实感人的讲述,迎来了阵阵掌声,再一次让大家对入党初心进行了心灵叩问,也让新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仰。李杰同志代表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一定要牢记使命,勇于登攀,争做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伟大创造力的青年先锋,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活动最后,张述强作总结讲话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党员干部队伍只有始终信仰坚定,斗志才不会消沉,才会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业绩。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加快追赶超越。当前,机场公司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转型时期,全公司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必须坚守党员本色,始终做到清正廉洁。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清廉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方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恪守党旗下的誓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