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蝉联桂林航空年度最佳代理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20 13:11:00

2022年春运伊始,桂林机场地勤服务部传来捷报,继2021年荣获桂林航空颁发的“优秀代理人”称号,2022年再次蝉联“最佳代理人”称号。此项荣誉不仅是对桂林机场地面保障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

安全生产、常态防控

过去的2021年,为做好各项航班保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地勤服务部始终围绕“和谐、真情、平安”方针,严格执行各地政府及民航局等相关单位防疫要求。全面落实日常消杀工作,个人防护措施、健康状况申报等常态化工作。每日积极主动与航司沟通联系各地区航班疫情管控举措,并及时更新传达至每一位职员,实现全年“办理即安全”目标,严守航空安全底线,为航司为旅客提供绿色乘机环境。

“桂”在有你、宾客尽欢

自航司实行定制化出行服务以来,地勤服务部一方面积极配合航司落实差异化服务,对三超行李严格管控并耐心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另一方面全天候开放团队留座服务并为航司推行的不同舱位旅客提供相应地面服务。始终以热情,高效的个性化真情服务满足每一位旅客的需求,获得了航司与旅客的大力赞赏,实现了“全年零不正常事件、零行李差错”目标。

重大保障、勇毅前行

地勤服务部不断推出军人依法优先升级举措,扩大服务内容,开设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为军队包机提供专属“敬意服务”,专人专柜专通道做好地面保障工作,切实为军人军属“办实事”。全年多次圆满完成一系列军队、消防队重大运输保障工作。同时,为切实做到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地勤服务部高度重视企业包机保障任务,以最严格的管控手段,最细致的保障工作,全力做好全年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桂林机场地勤服务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三个敬畏”为指导方针,继续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服务全体航司与旅客,为打造四型机场,实现“民航强国”做出应有贡献!(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晓嫦)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