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慰问哈尔滨机场一线员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19 10:5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温天禹 报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总经理王清先后来到动力能源保障部污水处理厂、4号污水提升泵站和出水口等地,了解污水排放情况,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对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安全生产、达标排放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更大成绩。

在污水处理厂,王清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查看了处理后的水质,与一线职工嘘寒问暖,对大家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污水处理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和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和管理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污水处理标准,加强水质监测,保证水质达标排放,为广大群众守住一个安全的生态环境。在4号污水提升泵站,王清叮嘱值守员工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党委书记颜寒先后来到消防护卫部跑道23端消防执勤室、飞行区管理部助航灯光系统运行室,与一线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合影,并送上慰问品,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坎上。

在跑道23端消防执勤室,颜寒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救援设备、设施和消防队员的日常执勤、训练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检验了紧急拉动情况,对他们长期坚守在消防救援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发扬当代民航精神,强化培训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在哈尔滨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助航灯光室,颜寒详细了解助航灯光系统运行情况,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道辛苦,对大家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弘扬“工匠精神”,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设备维护保养,为飞行安全提供可靠保证。

副总经理翟文亮来到飞行区管理部北近台,工会主席包随义先后来到飞行区管理部南远台、水泉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边远台站的一线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品。集团领导重点强调了边远台站在安全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守台职工耐得住寂寞,克服各种困难,默默奉献,保障飞行安全表示了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履职尽责,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飞行安全,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我调节,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运保障中。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