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张达:“拼劲儿”十足的95后安检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7 15:2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娣萱、张文娟 报道:张达,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的一名青年骨干,虽然他参加工作只有短短三年的时间,但他的刻苦、友爱、敬业、无私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他始终坚守在一线,碰到困难他积极乐观,遇到难题他奋勇向前,面对挫折他从不放弃,他以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人。一步一个脚印、一朝一夕奋斗、一点一滴积累,张达靠着一股拼劲儿不断前行,展现着95后安检员的自强与勤奋。

图为张达_副本.jpg

磨练技能,刻苦钻研

张达在兢兢业业地完成工作后,总是积极地向经验丰富的老员工讨教,刻苦钻研业务,勇挑工作重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没有精湛的技能就不能保护好旅客的安全,要打好基本功绝不能放松。”这就是他对待工作的严谨认真的态度,正是因为有这种态度才使他能够在青年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骨干。张达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为捍卫空防安全贡献着自己的智慧与汗水。

友爱互助,好为人师

年的朝夕相处,张达早已把身边的同事看作自己的家人,在安保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收获,这也让张达养成了关爱同事,乐于助人的好习惯。刚刚取得了四级安检证书的张达,在学习时一直是班级内的翘楚,他不仅自己学的好,更愿意帮助他人一同进步。刚开始接触图像时,班内有位同学一直不得其解,尽管非常努力但成绩就是不尽人意。张达见状便主动提出帮助这位同学,每天下课后耐心为他讲解当日老师教授的内容。在张达的帮助下,他的成绩突飞猛进,成功通过了鉴定考试。结业拍毕业照时张达被大家簇拥在中间,他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收获了与同学们珍贵的友谊。

敬业奉献,彰显青春

张达总是尽自己的力量默默地为大家做贡献,每次上班他总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达做准备工作,还自觉肩负起了休息室的消杀工作。放在角落的衣物筐、防爆机的小柜子、存放勤务用品的收纳箱,这些别人想不到的他都主动去做了,休息室里他忙里忙外的身影总是停不下来。“在休息室也得把口罩戴上,勤务过后要洗手,别忘了七步洗手法啊,你这个口罩坏了我帮你换个新的吧……”休息室里总能听到他不断嘱咐的声音,他把同事当家人照顾,把旅客当朋友关怀。为了肩上的责任,心中的使命,他义无反顾奔赴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这就是张达,一个以岗为家“拼劲儿”十足的的95后安检员。将青春的色彩展现在民航的最前沿,用智慧和力量谱写新民航的瑰丽篇章。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