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阿尔山机场候检区域新增通道开启时间提示牌、安全提示指示贴等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6 14:11:00

中国民航网讯: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阿尔山机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提升高品质服务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今日,阿尔山机场安检护卫部为进一步提升安检服务品质,提高旅客乘机体验,在候检区域铺设一系列安全提示指示贴,通过张贴地面指示标识为旅客节省问询时间,使得旅客在排队等候安检期间掌握禁限带物品知识,增加旅客快速过检时间,更好的提升了机场公司安检服务质量。

c4.jpg

阿尔山机场增设候检安全提示指示贴(于澜/摄)

新增地面指示标识包括旅检通道、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安检等待区等。新增标志采用红色、黄色等警示色,具有更加明显和直观的效果。拒绝指示不清晰、中英文翻译错误、信息更新不及时等容易引起旅客投诉的问题,安全指示牌的张贴更真实的体现了阿尔山机场将服务提升落于细节。

除了张贴安全指示贴,安检通道候检区域还张贴增设了通道开启时间提示牌、登机口关闭时间提示牌,起到提示作用的同时也为旅客关心的问题提供了详细的解答,便于登机秩序管控。

c5.jpg

正在使用中的登机口、通道关闭提示牌(于澜/摄)

新“上任”的安全指示贴、指示牌,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在便捷旅客成行,提升服务效率,提升机场的美观程度上起到了添砖加瓦的效果,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小投入大便利。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