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5 15:3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思 报道:按照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关于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乌兰浩特机场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明星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阿尔山机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国资国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苏和、李建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谈心得、谈感受、查原因、找不足,为写好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规范自身行为的工作指南,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自己的言行自觉关进制度的“笼子”,时刻对照检查,加强自律意识,做身正、心正、言正、行正的领导干部,既要禁得住诱惑,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还要约束好身边人,坚决抵制身边的不正之风,不“踩雷”、不“越界”、不“触电”、不违纪、不违法,切实做到廉洁纪律不可忘,腐败红线不可触。

会议强调,要以这些案例为重点,深入分析违纪违法问题根源,利用好反面教材,通过身边案例给大家敲警钟、亮红灯,引导党员干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为政头等大事,增强政治免疫力,做到“百毒不侵”,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要求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始终做遵规守纪明白人,同时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分管业务模块的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对分管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在会后要认真自学《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真正把问题摆进去,详细列明存在的问题,敢于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