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江西机场集团召开南昌机场A6、A7滑行道板块换板施工协调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14 10:2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华兵 报道:根据公司安排,2021年10月8日,江西集团召开南昌机场A6、A7滑行道板块换板施工相关事宜专题协调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军出席会议,质量安全部、机场建设部、市场营销部、航空安保部、运控中心、安检护卫部、飞行区管理部等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A6滑行道道面换板的施工方案及A7换板的相关计划;期间,各相关单位就规范施工车辆、人员和工具物料进入机场控制区的规则、避免航空器发生误滑、不停航施工案例和施工信息流转等事项进行研讨并明确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各单位务必重视“两个安全”(即:运行安全、空防安全),提高认识;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空防、运行安全的主体责任,核心做好外来物管理、现场管控;监督责任主要体现在对人员车辆设备进出全过程、全链条的安全监管,并制定每日监管事项清单;三是各单位关注重要节点,重点关注信息的全覆盖、有效性和准确性,节点把握航行情报、施工进程信息及标志标识的设置等;要把握好开工和完工两个关键期,开工要注意施工对跑道的影响,完工要注意人员车辆设备撤出清场,核心还是在于FOD管控;四是要统筹质量和进度两不误。破拆面层后如有发现其他质量问题,应果断决策,迅速行动,在兼顾进度的基础上确保施工质量。此外,各相关单位要搭台补台,相互提醒,拾遗补缺,齐心协力推进工程进度,保障此次维修项目顺利。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