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做好大风天气航班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5-07 15:2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万 报道:近日,北京迎来大风天气并伴有浮尘,北京首都机场运控中心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为保障航班正常进出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积极谋划、合理应对,全力做好大风天气航班保障工作。

346082b42f454cd99b201fd64233941_副本.jpg

一方面安保公司结合天气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求各部门、各科室合理做好勤务调配,提升大换岗频次,加大对员工在岗状态的关注力度。同时,针对机坪岗位点多、面广、线长的环境特点,要求各一线管理人员严格落实“走动式”巡岗制度,及时做好通讯设施、勤务用品以及车辆的维保工作,并提示场内司机加大对岗位周边的关注力度,及时发现因大风而吹落机坪外来物,并做好及时上报,避免造成机坪安全隐患。

另一方面安保公司航班量、旅客量持续增长以及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特点,要求各岗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标准,在保障勤务的前提,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同时,针对风沙这一天气情况,及时为员工派发防雾霾口罩、眼镜等劳动防护用品,并提示员工做好个人保暖工作,避免因天气变化而损害员工个人身体健康。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结合“五一”小长假特点,进一步加强员工大风天气及廉洁教育工作,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并持续关注疫情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首都机场平稳、高效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