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朱玉蕾:挥洒青春汗水,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06 22:57:00

朱玉蕾,来自综合安检部特检科熠阳班组的其中一名班长,自2012年9月入司以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业务刻苦钻研,对待同事团结互助,她用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展示了国门安检形象。

严于律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朱玉蕾在日常工作中对待自己始终严于律己,面对安全保障工作从不敢有一丝懈怠,即使是休息时间,也会紧紧关注科室微信群里的每一条工作通知,及时传达,及时部署,并将工作完成情况按时上交回科室。

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工作要求

疫情期间,已为人母的朱玉蕾对待班组中的员工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主动承担起员工岗前、岗后日常消杀工作,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区域、员工休息室、备勤室的消杀工作,确保员工工作环境的绝对安全,努力为员工及过检旅客营造良好的过检环境,同时也发挥了率先垂范的作用。

刻苦钻研,努力提升业务技能

作为一名班组长,朱玉蕾对待自己业务技能水平的要求更是高于普通员工,对于科室每次下发的文件她都会认真研读,并将梳理出的提纲及时分享给班组员工,便于员工熟记、掌握,更好地应对各级监察测试;同时,朱玉蕾在组织员工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开展岗位练兵时,永远都是把自己纳入第一个接受考核。

团结同事,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每当班组有新员工入班组时,朱玉蕾都是亲自担任“师傅”进行一对一专项培训,从岗位职责、服务对象、工作标准以及仪容仪表等几个方面制定学习计划,培训结束后还会通过自制的考核试卷进行班组内部的考核验效,确保员工为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新员工集体意识,凝聚班组氛围。

朱玉蕾就是这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实干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奉献之歌,她深知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她立誓愿为安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馨平)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