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微数字里看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6 11:0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曾璐、贺峰 报道:2020年,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在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和属地机场的领导下,以旅客需求为导向,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品质,用微笑与真情为旅客创造幸福的味觉体验。近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召开年度服务工作总结沟通会,用数据陈列形式对全年服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数字背后看努力

7次美味学院分享, 39次美闻直通车分享,45期服务周报、1100余个真情服务小故事。2020年,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不断完善服务培训体系,将提升商圈员工服务水平和异常事件处置能力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借助服务周报、美味学院、美闻直通车等平台,宣贯服务工作要求,分享服务经验、行业信息,方便商圈员工随时随地开展学习、高效快速掌握内容,营造人人学习、时时进步的良好学习工作氛围,为提升商圈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数字背后看成果

23家商圈店面大众点评星级评价全面达到三星(含)以上,全年开展19次商圈活动,收到旅客表扬40次。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旅客就餐感受,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营销、服务、厉行节约等活动,提升旅客在机场就餐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获得旅客广泛好评。2020年天津机场ACI自测中,餐饮设施满意度4.96,餐饮物有所值度4.94。

数字背后看温暖

5家爱心商户开展7次送温暖活动,累计配送餐食1100余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全力做好餐食保障工作,在守护旅客平安健康出行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援鄂医护人员和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健康可口热乎饭,并竭尽全力做好每一处服务细节。在2020年天津烹饪疫情防控表彰会上,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及商圈4家店面获得“天津市餐饮行业抗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将全面落实年度服务工作要求,坚守真情服务底线,聚焦旅客用餐需求,切实让旅客感受到机场餐饮的品质、诚意与实惠,推动滨海机场同好商圈形象再升级。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