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日照机场第四党支部促进安全服务双提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1 11:2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凯 报道:“面对面、心连心”工作法是建立日照机场第四党支部结构构成的基础上的一套较为贴合实际工作情况的党建工作法,日照机场第四党支部主要由安检护卫部和地面服务部的党员构成,两个部门人员较多,岗位覆盖面广。实行以来,以“三带三互”为龙骨,切实做到了随时掌握各级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确保了各岗位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c6.jpg

推进“三带三互”,构建直联格局,健全群众工作机制。

“三带”指领导班子成员带支委、支委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即第四党支部联系点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支委班子成员结对子,每名支委班子成员与四名党员结对子,每名党员与五名群众结对子,组成“互学、互帮、互管”的“三互”小组。从工作、生活及思想动态等方面打造全方位直联体系,强化“领路人”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创造性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凝聚群众,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四个促进”,建立直联体系,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

以促进支部能力建设、生产安全稳定、服务水平提升、内部和谐氛围为工作目标,扩大支部职能职责,端正员工思想认识,通过创新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建活动等措施,在密切内部关系的同时,注重培养员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养成员工个人理想抱负与公司发展利益有机结合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我是机场人,我为机场奉献,我为机场自豪”的思想意识。

提升“三个能力”,走活直联途径,推动生产安全、服务满意。

结合安检护卫部与地面服务部的工作实际,以提升支部战斗堡垒能力、党员履职尽责能力、党员先锋模范能力为主要抓手,以“三互”小组为单位,建立健全各项培训考核、绩效考核等激励机制,实现考核结果与争先创优、提拔晋升等涉及员工切身利益挂钩,着力打造“专于安全、精于服务”“向前一步,真情服务”的窗口品牌,确保做到生产安全无事故、服务满意无投诉,为旅客打造一个安心、顺心、舒心、动心的乘机环境。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