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赣州机场安检召开安全研讨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11 13:5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姚奕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空防安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安检人员安全意识,近日,赣州机场安全护卫部组织安检人员开展了安全研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围绕“提出问题、如何破题”展开讨论,部门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部分员工结合近期民航发生的几起不安全事件典型案例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对勤务安排、硬件设施、检查标准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员工以问题为切入点,就改进措施进行讨论。最后,部门管理人员结合自己多年的安检从业经历,谈了自身对安检工作的认识,针对目前面临的旅客量增多、工作强度加大的情况,希望每位员工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要求员工不能放低检查标准,紧紧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真正做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提醒员工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疲劳上岗。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安检人员的安全意识,在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下一步,安全护卫部将逐步完善会议机制,定期组织安检人员举行座谈会,并以此为依托,夯实基础,不断提高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共同筑牢赣州机场安全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