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二连浩特机场开展包联单位进社区 助力“三城一港”创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0 15:4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海燕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二连浩特市委、政府关于“三城一港”创建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做好创城宣传及包联小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充分调动包联小区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8月5日晚,机场公司派员协助东城社区在机场包联小区开展“三城一港”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活动。

1_副本.png

乌兰牧骑走进机场包联小区 (李呼格吉勒/摄)

活动期间,机场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东城社区辖区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居民、巾帼、党员以及退役军人等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对他们在疫情期间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现场的居民群众科普民航小知识、航班航线以及“经呼飞”中转业务,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是二连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创建“三城一港”,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人民安居乐业、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连浩特机场积极配合东城社区在包联小区开展各项工作,对遵守道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等进行宣传普及,组织员工为小区画设停车线、张贴垃圾桶分类标志、清理小区垃圾等,明显改善了小区乱堆乱放的现象,提升了小区总体的生活环境,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为“三城一港”创建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