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新浪微博网络名人打卡包头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5 17:00:00

c6.jpg

新浪微博网络名人拍摄特种车“花样”练兵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星宇、龚泽 报道:7月14日上午,“砥砺奋进内蒙古-走进新国企”网络名人行活动走进包头机场。来自区内外的17位新浪微博网络名人,以新媒体形式宣传了包头机场“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联合主办,包钢集团、内蒙古电力公司、内蒙古机场集团、内蒙古能建协办,新浪内蒙古承办。此次网络名人行活动旨在展示内蒙古国有企业促进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将国有企业做的“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通过网络传播的更远更响。

活动当日,17名网络名人先后来到包头机场空管培训中心、地面服务部特种车练习训练场、新建消防应急救援楼以及运行指挥大厅,实地观摩、了解空中交通管制员陆空通话模拟指挥、特种车辆“花样”练兵、消防应急救援模拟演练、“智慧消防”系统建设以及航班运行保障协调流程等内容。

“管制员模拟机培训要求真严!”、“特种车'花样练兵'练出真功夫”、“消防快调车简直就是一辆特牛的消防坦克”、“真的科普了!”……瞬间,网络名人通过个人微博帐号发布的“#砥砺奋进内蒙古-走进新国企#”话题图文、视频,吸引了众多粉丝转发、留言。

包头机场高度重视本次网络名人宣传活动,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明确宣传重点、做好宣传策划、制定参观路线以及现场保障方案。通过前期微博话题预热、活动当日实时宣传,本次网络名人行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作为内蒙古机场集团旗下重要的支线机场之一,包头机场 “立足包头、连通盟市、面向全国、联系世界”,构织起“一带一路”联通俄蒙重要节点上的航空网络新格局,努力打造区内西部重要航空交通枢纽。“十三五”期间,包头机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高航班通达率,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2019年,包头机场口岸对外开放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改造后的国际候机楼已投入使用,托管的达茂旗通用机场顺利通过内蒙古监管局机场使用许可审定。随着消防管网改造、新建厂务用房、新建消防及现场医疗急救中心、模拟机训练中心改造工程、情报中心改造工程等竣工投产,包头机场硬件设施保障能力得到有力提升。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包头机场坚持创新理念,成功引入自治区首家利用“行为视觉识别”技术的无人超市、借助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智慧消防”系统并投入使用,多措并举,创新创效。此外,包头机场不断加强民生建设,为员工打造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注重员工培训教育,为员工职业发展搭建平台。

截至发稿时,新浪微博“@内蒙古国资”显示“#砥砺奋进内蒙古-走进新国企#”话题阅读量已达4亿,广大网友自发参与讨论,实现了口碑与阅读量双高。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云月霞、内蒙古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李英、包头机场公司总经理张瑞军、包头机场公司党委书记石静辉、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包头机场工作人员陪同网络名人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