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机场地服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6 16: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羚 报道:为庆祝建党99周年,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7月3日,内蒙古机场地服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e5.jpg

 党委书记讲党课现场(韩羚/摄)

活动在公司党委书记董瑞军同志“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党课中拉开序幕。董瑞军同志结合所思所想,通过感动温暖的事例、真实的数据,从战疫一线党员如何奋勇当先,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打赢这场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没有硝烟的战争。并通过对比国内外形势以及疫情发展的态势,分析透过疫情,我们应当注重看清战“疫”的背后和外延。他总结到,透过这场战疫,我们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要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要看到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要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信赖。最后,他指出机场作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阵地,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已成为常态的形势下,要接受、面对这个状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再接再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e6.jpg

党课现场

随后,进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设立主、分会场,以线上直播、线下参会结合的方式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同心抗疫”主题访谈节目,现场聆听5名国际航班分流保障突击队代表、视频连线另外2名队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地服人的责任与担当,接受精神洗礼。在现场,主持人与保障队员们亲切互动,保障队员从多角度再现保障现场,队员们话语简洁却真挚,让每个观众仿佛看到了保障现场的画面,感人至深。在场党员被他们敢于担当、坚韧不拔的精神深深打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主会场和个分会场全体参会人员在董瑞军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据统计,共有150余人通过直播观看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地服分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创新通过网络直播以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地服分公司党委所属各支部将围绕“战疫一线党旗红”开展各具特色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抗击疫情这场特殊的战斗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