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圆满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3 20:54:00

根据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安检部特检科党支部积极筹划,主动对接,近日,特检科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开展思想动员和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召开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部署、学习会,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详细说明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意义和程序要求,保证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同时,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开展评议前的专题学习教育并撰写个人自评材料。

对接程序要求,确保会前准备充分

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前,支部仔细研读公司党委下发的程序要求,坚持做到按章依规、务求实效、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接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程序,组织党小组组长召开预备会,针对大会互评环节进行细化分工,明确会前召开党小组会的议题,使大会召开前准备充分;同时,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对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时间及不能参加会议的党员名单进行初定讨论,并报上级党委进行备案,对大会的程序细节进行讨论,保证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顺利实施。

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624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工作,并邀请公司党委联系人王艺副总经理、部门党委联系人段昊炅、部门经理邱仲夏一同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支部针对党员人数较多和党员实行分片管理的模式,为使互评环节党员互评意见针对性强,会前各党小组组长通过座谈及党小组会等形式,充分征求了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的意见,党员互评环节均由所在党小组组长逐一进行提出批评意见,使互评意见针对性强,改进方向明确。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良好,学习效果明显提高,批评意见摆明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及整改方向,支部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梁立伟)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