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阿拉善机场开展多种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2 15: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帅 报道: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阿拉善机场组织多项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升挂国旗唱响国歌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当日活动的序幕,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每一位在场的员工都行注目礼,祝福党的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初心使命。

 

召开从严治党分析会(图片均由周媛摄影

随后,机场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从严治党分析会,会议由机场公司党委书记邢纪钢主持,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额、右旗机场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结合模块分工,汇报了上半年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新改选的党支部和额右旗党群联络员重点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尤其是下一步基层党建创新的相关举措。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和模块针对从严治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发言,并对分管部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3-2-1”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按照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岗位责任;三是要结合阿拉善通勤机场实际不断创新和完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模式,实现一消一控两创目标,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有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综合管理部要将各部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制定责任清单,开展督办管理,确保会议各项内容落实有力。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阿拉善机场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制定了活动方案,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三旗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安全整顿工作、三个敬畏主题教育、疫情防控、复工达产等工作,在三旗机场陆续开展““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集体政治生日、党员先锋示范岗等活动,积极创新和丰富纪念活动的形式和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确保各项活动组织有力,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