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二连浩特机场开展“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1 17: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呼格吉勒 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6月29日,二连浩特机场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会现场(李呼格吉勒/摄
会上,机场公司党委书记郝晓峰同志以《学党史 抗疫情 讲廉洁》为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抗疫情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党员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等五个方面着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深刻的党课。 
郝晓峰在党课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总书记把党史看作是必修课,实际上鲜明指出了党史研究的重要性。针对抗疫情,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增强责任之心和忧患意识,凝聚各方力量,严防死守,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针对讲廉洁,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知道我们党艰难而辉煌的历史,了解和学习历史知识特别是我们党的历史,就会精神上补“钙”,面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就更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这样才能经得起金钱、权力、美色的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败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我们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能够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各支部书记表示:郝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这堂党课,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是对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发展双胜利”的具体要求,更是对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的具体指导,各支部将严格按照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