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民航地服分公司:“漫话抗疫”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24 16:18:00

春运,这个牵动着亿万人思念的世界人口大迁徙,一直是运输业的重中之重。每年的春运是民航人最为繁忙最为辛苦的日子我们承载着亿万同胞回家、团圆的希望!

2020的庚子年,我们民航人做好了为团圆的您保驾护航的所有准备工作,一切保障都在顺利的进行着。可就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春节到来之际,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伴随着春运的大迁徙以风电之速向全国蔓延开来。

自疫情爆发以来,它牵动着全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心,一个个、一批批的抗疫工作人员冲到了战疫的第一线,作为保驾护航的民航人更是坚守在岗位的第一线,为疫情的防控严格把关、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护航、为疫情区捐赠运输物资等等。每一位民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世人什么是真正民航精神!

《自愿加入突击队》

“作为一名民航人的工作者,深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特此向公司党委请战……”,疫情初始之际,一个个民航人自愿加入保障疫情航班的突击队,毅然奋战在岗位的第一线。一个个红手印体现了民航人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决心!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奋战在一线的“楠哥”,要兼顾运输生产和疫情防控,在防疫物资这么紧缺的情况下,通过自己的力量给公司无偿捐赠医用口罩1000多个。在灾难面前,就是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无所畏惧,奋勇向前!

《严格测温、守牢防线》

突击队员“小马哥”,还是一个90后。他自愿加入《突击队》,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严格监测每一位进港旅客的体温情况,为所有人民打好安全防护第一站!不是民航人不怕死,是责任让我们执着坚守!

《严控航班、安全有我》

眼睛紧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图表,核实着各部门报送的数据,配载员作为飞行前的“最后一道安全屏障”,为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出行严格把关。疫情的蔓延并没有打到民航人的“匠心”,一丝不苟,严谨专注只为您的顺利起航!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支援抗议、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一批批抗疫物资通过世界各地的民航人传递到了疫区。这架全货机承载着草原人民的浓浓情谊,不仅有牛羊肉还有贴有“昭君故里千秋情、守望相助一家亲”标语的苹果。这些苹果是地服同仁奉献爱心、慰问奋斗在疫区保障一线的民航同仁,希望他们的一切平安!

《护航援鄂医疗队》(图片均由李舒婷提供)

“灾难面前显担当,众志成城筑防线。”面对疫情,医务工作人员成为“最美逆行者”,一批批援鄂医疗队乘机支援疫区,作为民航人我们要勇敢为他们护航,护他们平安出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不畏艰险、挺身而出、英勇坚守,无私奉献,在共同抗疫的奋战中,这些民航精神也是中国精神带领着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疫,这场战疫我们终将凯旋必胜,再次起航!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舒婷 )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