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地服获集团管理案例评审多项荣誉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09 08: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雪松 报道:12月3日-4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2019年度管理案例评审会在首都机场管理学院举办,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参评的管理案例获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BGS参评的管理案例选题直触民航焦点和广大旅客关心的问题,业务性强、针对性强、实用性强,配合着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具体细致的分析,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来自客运部的《“三体”、“降维打击”与枢纽建设--细化中转服务,助力提升首都机场中转便捷性》获人文机场类案例二等奖;来自机务部的《同心破万难改革促平安--取消远机位垃圾车对靠》获平安机场类案例二等奖;来自客运部的《锤炼流程关键环节助力远机位登机安全--远机位旅客安全高效登机模式探索之旅》获平安机场类案例三等奖。

管理案例评审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日常工作中公司各部门对管理案例工作的支持与重视,离不开案例编写和宣讲人员的辛勤付出。地服公司一贯注重硬件与软件的协同发展,在提升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各类管理案例的收集、积累、沉淀、提炼、总结和应用,注重将优秀管理案例通过日常培训、班组建设等形式积极进行成果转化,不断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安全运行效率及真情服务水平,助力“四型地服”建设和公司品质化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