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领导调研东航空净化站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2 14:2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 魏明明 报道:为积极推进东航空净化站提标改造工作,提升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近日,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总经理朱运志到东航空净化站提标改造项目现场进行项目推进情况的实地调研。水电分公司副经理于淼及项目组成员陪同查看了现场设备调试。

1574403217(1)1.jpg

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领导调研东航空净化站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首都机场东净化站提标改造项目是2019年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本项目污水处理采用“生化段改造 反硝化深床滤池”的工艺,污泥高干脱水采用“调理 板框压滤”的工艺。此项目从今年4月开始实施以来,在项目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和通力配合下,经过了8个月的紧张施工,东航空净化站提标改造项目已完成结构施工、设备以及电气安装和设备单机调试工作,现阶段正在紧张的进行系统、设备联试联调,预计11月底完成全部调试工作,以确保年底前出试运行正常。

朱运志先后检查了新建的厌氧池、深床反硝化滤池以及污泥高干脱水系统等设备设施,仔细询问了提标改造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和后续工期安排,对项目组的施工组织和监管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东航空净化站提标改造项目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以及“绿色机场”建设的重点实施项目之一,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标改造项目在今年年底前调试完成,出水达到新标准要求;二是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具体工作中锤炼团队,科学管理,持续学习,切实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三是要全面总结和提炼项目管理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助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

最后朱运志向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克服寒冷天气,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设备的联调联试工作,为下一步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