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01 20:29:00

2.jpg

揭牌仪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振龙 报道:11月1日上午,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国际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大兴国际机场安防中心举行。民航局大兴机场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宋鹏、大兴机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文武、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总经理李万明共同为分公司揭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驻场联检单位、航空公司以及业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揭牌仪式,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党委书记刘人刚主持揭牌仪式。

宋鹏代表民航大兴机场安全监督管理局对安保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大兴机场监管局和安保分公司同在一个屋檐下,是最亲密的战友,今后要携手共进,共铸辉煌。二是安全监督管理局和安保分公司同在大兴机场,大兴机场举世瞩目,确保安全责无旁贷,希望安保分公司能够使命担当、恪尽职守,保大兴机场一方平安。三是同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全体人员倍感振奋和自豪。安保公司分公司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要勇当重担,不负重托,用一个又一个的扎实业绩绘就新的蓝图,希望我们一起为大兴机场的发展,为民航强国的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李万明表示,揭牌仪式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安保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标杆、新国门、新引擎的时代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四型机场”建设目标,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发扬安保精神,忠实履行职责,确保大兴国际机场空防安全,服务好广大旅客、服务好航空公司、服务好驻场单位和兄弟单位,奋力打造安保行业新标杆,推动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运营,在建设世界一流机场管理集团和建设民航强国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刘人刚表示,确保空防安全是安保公司的核心职责,安保公司的工作离不开政府监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机场管理机构以及各驻场单位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和配合,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守好安全底线,为“两场”安全平稳运行作出应有的贡献,为集团公司“双枢纽”建设再立新功。

据了解,安保分公司作为大兴国际机场唯一的专业安全检查队伍,自2014年大兴机场开工建设以来,全程参与了规划设计和投运保障工作。在此期间,公司高度重视大兴机场建设运营工作,严格按照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和大兴机场建设指挥部及管理中心的相关安排,早谋划、早行动,举全公司之力做好规划支持、运营筹备、投运保障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由安保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在大兴机场全面投运,成为了“四型机场”建设中的亮点。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