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阿勒泰机场新开“广州-郑州-阿勒泰”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22 15: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俞国瑞 报道:1月25日起,阿勒泰机场将新开“广州—郑州—阿勒泰”往返航线,助力春运旅客出行。次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这是本月暨“西安-阿勒泰”航线开通后,阿勒泰地区开通的第二条出疆航线。

nEO_IMG_“广州—郑州—阿勒泰”航线运营时刻表.jpg

此航线有南方航空运营,航班号为CZ6611/12,具体飞行时刻为:去程航班:CZ6611,07:30广州起飞,09:55到达郑州,10:55郑州起飞,15:25到达阿勒泰。回程航班:CZ6612,16:15阿勒泰起飞,20:40到达郑州,21:45郑州起飞,00:15到达广州。单程总计约8小时,其中两段航程飞行5小时55分,过站停留2小时。

据了解,此条航线单程航距约4086公里,其中,广州到郑州航线距离约1240公里,郑州到阿勒泰航线约2847公里,此条航线的开通,将成为阿勒泰当前运营航线中里程最长的一条国内航线。

阿勒泰当前是全疆促进旅游业发展的示范地区,素有“金山”“银水”之称,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喀纳斯”和“可可托海”两个国家级5A级景区。自2005年成功创建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以来,阿勒泰地区更是依托,拥有“金山银水”、“人类滑雪最早起源地”、“额河奇石主产地”、“哈萨克民俗文化集中表现地”、“喀纳斯旅游集散中心”、“千里岩画长廊”等旅游品牌和主要风景名胜景区的打造,目前已经初步具备“四季皆可游”的服务旅游能力。

随着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阿勒泰地区不断依托四季风景变化特点,持续推进滑雪、低空旅游、观光和摆渡飞行,“航空+旅游”等全季旅游新业态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丰富的航线网络,其中多条连接疆内外的“空中巴士”航线,丰富了人们出行的选择,一定程度上化解了新疆旅游“冬季休眠、旅长游短”的问题。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