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2 15:26:00

g1.jpg

(唐一凡/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杜雨洲 报道:5月21日,中飞院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会议强调,全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为建设高水平民航特色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副书记王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管领导,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汉成表示,过去两年,学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党中央、民航局党组、中共四川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意识形态工作平衡可控,唱响了时代强音,把好了舆论导向。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李汉成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又充满希望的一年,如何转危为机,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时代新课题。他指出,一要紧扣主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围绕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要聚焦主业,在服务大局中寻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突破;四要突出主责,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关立欣表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着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阶段,提供坚强思想舆论支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鼓舞士气,汇聚起广大师生团结奋斗、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把会议精神具体化,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把握正确宣传舆论导向,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为建设高水平民航特色大学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上,林青山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王军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刘英作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报告总结2018-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今年工作任务。两年来,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积极作为,高举旗帜,理论武装扎实有力;筑牢防线,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把握导向,唱响了时代强音;繁荣文化,涵养厚植了人文情怀。报告明确,2020年要坚定主心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振奋精气神,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把握主导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汇聚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强势;文明培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会议还对2018-2019年度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学院优秀新媒体平台进行表彰。新津分院、洛阳分院、遂宁分院、空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