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藏空管中心:以赛促学 以赛验学 再立新功
来源:《中国民航报》2023-05-29 02: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席孔轩 报道:近日,西藏空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来自各空管站、各部门共10支代表队伍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西藏空管中心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检验党员及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掌握程度,做到以赛促学、以赛验学。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认真作答,竞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氛围活跃。经历3轮激烈的对抗后,昌都邦达机场空管站、阿里昆莎机场空管站、管制运行部3支队伍分别荣获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山南隆子机场空管站荣获最佳组织奖,来自昌都邦达机场空管站的尹兰玲荣获最佳选手奖。

空管中心党委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活动展现出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团队精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自学、好学的良好习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奋勇争先的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西藏空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转自《中国民航报》第6609期 第003版)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