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黑龙江空管分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16 16: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航 报道:5月11日,黑龙江空管分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分局领导和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举办分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也是分局开展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为统筹运行保障和学习教育的效率,根据分局党委安排,读书班分别在机场和市内两处办公地点同时举行,通过领学跟学的方式,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层层跟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东北空管局“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三个方面要求,切实提高站位,认真落实民航上级部署,着力推动黑龙江空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开班式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要突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要学好辅导书目,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是对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运用,生动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彰显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要深入把握科学的方法指导、鲜明的价值取向,更好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更加主动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黑龙江空管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的基础上要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做到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和东北空管局“4+3+2+1+N”模式的基层党建问题导向工作法,杜绝形式主义,增强纪律意识,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调研成果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思想实效和工作实效。(编辑:张薇,校对:孙文瑾,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