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浙江空管分局管制部与浙江长龙航空运控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6-30 15:09:00

6月27日,浙江空管分局管制部与浙江长龙航空运控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球赛,分局管制部陈剑书记受邀到场,为比赛开场致辞。

陈书记表示,篮球比赛既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增强团队凝聚力,是一种非常好的交流形式。希望以此次篮球友谊赛为起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航班运行保障工作中的协同配合,为接下来的暑运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长龙航空运控部副总经理方琦为比赛开球。

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积极拼抢,挥洒汗水。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默契十足!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十分焦灼。但是场上氛围依旧欢快,大家相互交流,尽情地享受着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最终,管制部球队队长傅志林投中绝杀球!管制部以10096的比分险胜长龙运控部。

赛后双方运动员相互致意。陈书记为比赛胜者颁发纪念奖杯!

管制部与航司运控部作为民航的重要一线保障单位,承担着保障航班安全,正常,平稳,有序运行的职责。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友谊,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后续保障浙江地区的民航运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6月27日当天也正好是长龙航空开辟杭州到香港的航线首飞之日。日后浙江空管分局与浙江长龙航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团建活动合作和业务交流,共同推进浙江地区民航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