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珠海空管站举办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23 18: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林丹 报道:7月21日,珠海空管站举办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珠海空管站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

珠海空管站党委书记邢诒吉代表站党委对7名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开班致辞中指出,希望新员工们能做好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在新的人生起点上重新出发,学习和继承珠海空管站乐于奉献、团结协作、能打硬仗的“航展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向上的“苔花品格”,共同建设“安全持续可控、效率业内领先、智慧创新引领、协同利益共享”的美丽空管站。邢诒吉书记还从做人、做事、学习三个维度,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学筑基,努力成为一名理明、严谨、细致的空管从业人员;二是立德修身,心存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和宽容之心,用积极行动成就精彩未来;三是敬业爱岗,明晰定位,怀抱梦想,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以不平凡的业绩实现自我价值。这三点要求真切务实,涵盖了珠海空管站党委对新入职员工的无限期许。

本次岗前培训将围绕单位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党团介绍以及空管业务介绍、运行岗位参观等内容展开,帮助新员工了解单位情况、组织文化、人员状况、业务流程以及工作环境等,让新员工们能更快更好地转换角色、融入集体,建立认同感、归属感。希望这股“新生血液”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挥“生血造血”作用,为珠海空管站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