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华东空管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青岛空管站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6-18 15: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永聚、刘加华、段皎报道:6月15至16日,华东空管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正育一行3人赴青岛空管站,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6月15日下午,指导组参加了青岛空管站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党委班子成员作了专题发言。

12.JPG

随后指导组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刘学祥书记向指导组专题汇报了青岛空管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王正育组长肯定了青岛空管站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指出,今年青岛空管站面临转场搬迁任务,安全工作压力大,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确保运行安全。指导组还现场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记录,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13.JPG

6月6日上午,在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空管站机关第一支部按照“6+X”的标准,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勇同志带领

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文章;部分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支部对近期的综合保障工作、作风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组织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长征》。

青岛空管站党委将按照第二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在讲实效、助发展上下功夫,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青岛空管站安全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