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珠海空管站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锻炼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6-07 12:5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唐雷 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珠海空管站5月26日28日组织举办了以“学习中共百年辉煌历史,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锻炼专题培训班,31名党员、团干参加第一期培训。

5月26日,珠海空管站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锻炼专题培训班在珠海开放大学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站党委书记邢诒吉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三提”、“三悟”、“三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定革命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为“四强空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珠海空管站结合实际,探索创新了“六个一”模式,即听一次中共百年党史课,观看一场爱国历史教育影片,讲述一段党史故事,传唱一首红色歌曲,进行一次缅怀祭祀英烈活动,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并通过开展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教学,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提质增效。

专题学习中,学员们重温百年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来到孙中山纪念馆、苏兆征故居、桂山舰纪念公园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鲜活的图片、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中向历史深处回望,感悟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并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互动教学的红歌传唱环节,学员们个个精神振奋、激情满怀,《社会主义好》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拥护,《保卫黄河》彰显了英雄民族的伟大气魄,《打靶归来》唱出了军人的风采,一首首雄浑激昂、慷慨有力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轮番唱响,奏响奋进的旋律。党史故事分享环节,学员们用一段段文字铺就历史,这些故事具体生动、通俗深刻,大家谈体悟,挖内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党性锻炼,全体学员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凝聚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的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主业,努力奋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