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南空管局举行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16 14:45:00

西南空管局举行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2.jpg

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现场(张勇/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田溪、冯娴静 报道:第七届中国民航空管(通信、导航、监视)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1月在天津,分6个岗位举行。根据前期集训及西南通导技能大赛成绩,从西南空管局本部、各空管分局、各机场集团及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选拔出各岗位共34名选手进入下半年的集训。大赛在即,为了明确下半年集训要求,提振集训选手信心和士气,西南空管局于2019年8月14日召开了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西南空管局党委书记覃琥诚、副局长陈甫、工会主席牟艳彬、人力部、通导部、工会办、团委、通导各运行部门领导以及全体集训教练和选手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西南空管局通导部对前期集训情况以及后期集训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西南空管局团委宣布成立2019年通导技能大赛集训青年突击队,并由覃琥诚书记授旗。随后集训选手就集训感受、竞赛经验等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各参会部门领导也对此次集训选手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集训工作中,在大赛中绽放自己最绚烂的光芒。

最后,参会局领导对下半年集训进行了工作部署。牟艳彬主席回顾了历次大赛西南空管人的拼搏精神和优异成绩,希望集训选手能保持西南空管的优良作风,在大赛中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并表示工会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尽全力做好此次大赛的保障工作,并陪同大家一直奋战到最后的赛场。

陈甫副局长指出,在座的集训教练、选手是西南通导各个岗位的技术担当,目前集训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有吃苦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陈甫副局长还对集训选手、教练、裁判员及技术专家、赛事保障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祝愿各位选手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覃琥诚书记对此次青年突击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嘱咐青年突击队要用建功立业的决心和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响应今天许下的铮铮誓言。覃琥诚书记随后对大赛背景和西南空管的优异历史成绩进行了回顾,勉励集训选手将敢于拼搏、用于争先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适应新变化、迎接新挑战、应对新局面,刻苦训练、用心提高,在11月的全国大赛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动员会,提升了集训选手的信心、提振了队伍士气,为下半年集训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必将激励集训选手克服困难、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集训工作中,在全国大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为西南空管局取得更大荣誉。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