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1 14: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雷婷婷、牛墨 报道:2018年1月9日,民航局空管局工会主席范芸芸一行参加指导了新疆空管局党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定期分析会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巡察整改,由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杨海红主持召开。新疆空管局局领导,局长助理,局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加。

1.jpg

会上,纪委办、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党办、工会办、内保办本着只找原因,不找理由的态度,依次对巡察指出的问题从自身出发,从思想根源进行了分析,并对整改的思路及情况进行了汇报。

3.jpg

杨海红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大家都能围绕主题进行分析,措施也很细致。杨海红谈了七点认识:一是巡察指出的27个问题反映出我们在认识上还没有适应新形势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的标准不高,要求不严。二是政治建设的深入性,前瞻性不够。存在说得多,讲得多,但是跟踪落实监督不够。三是严格执行制度的意识还要提高。四是管理工作仍然抓的不实不细不到位。五是基础性工作的规范性不够。六是政策的理解、把控性不够。七是在细节上把握的不好,统筹性需要加强。对整改工作,杨海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上来。二是责任要清晰,行动要迅速,切实把整改工作延伸至基层党委,做到同步推进,同步整改,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三是加强督查,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落实,机关要倒排时间,先易后难,不留死角,全覆盖。

2.jpg

会议最后,范芸芸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一是空管局党委对新疆空管局党委反馈的整改意见中,特别严重的问题不多,这就说明了新疆局党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二是新疆空管局党委在整改工作中认识到位,能够只从主观分析原因,从本单位、本地区实际出发,眼光向内看,这说明态度是端正的。三是局党委对27个问题梳理出70条整改措施,并且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说明整改初见成效。范芸芸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是上级党委对下级加强领导、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手段,要与群众监督相结合。二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入手,从高标准入手,认真整改,抓好举一反三,对整改成果形成机制加以巩固。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建设好党委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落实好"两个责任",牢牢守住三条底线,确保"两个安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