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致信感谢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20 18:0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日前,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专门给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表扬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以赴、连续作战,配合中心高标准完成相关工作,对公司的辛勤付出、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1123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市长龚正的陪同下,莅临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并视察了中国(上海)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被选为上海市14家中小企业代表之一,参与了现场接待保障任务。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航空服务业遭受重创,企业面临重大挑战。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采取“稳就业、保就业”的措施,不主动裁员,给予员工一定的薪酬保障,做好员工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保持了员工队伍的相对稳定。同时,公司还积极帮助各外国航空公司上海办事处纾解困难,争取上海市政府社保减免、稳岗补贴等数千万元,通过制定个性化方案帮助各家单位降低用工成本,稳定工作岗位,得到了社保中心的表扬和推广;参与协调多起派遣单位的劳动纠纷,经过努力,成功避免了十多起劳动纠纷事件的发生。

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在促进劳动就业方面的良好表现,得到了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充分肯定。此次市就业促进中心发来的感谢信,给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劳动就业的渠道,提高劳动就业的质量,共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实现充分就业而努力奋斗,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