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华东局组织召开上海地区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31 11:0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9月和10月在杭州举办。为做好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上海地区航空运输保障工作,5月26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上海组织召开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华东局副局长沈小明主持,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参加了会议,华东局局长姜春水出席会议并对亚运会保障作了部署。

会上,部长丁炯代表亚组委介绍了本届亚运会、亚残运会的三大特点,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民航浙江监管局代表浙江民航汇报亚运会、亚残运会航空运输任务保障准备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姜春水局长充分肯定浙江民航各单位前一阶段亚运准备工作的成效,强调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我国实施乙类乙管之后华东地区举办的第一次大型重要活动,进而从五个方面对上海民航做好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强的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二是认清当前安全形势,聚焦运行关键环节,坚决夯实筑牢安全防线;三是秉持真情服务理念,让真情服务成为华东民航的待客之道;四是加强信息沟通,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各类信息传递畅通;五是细化应急预案,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到位。同时,特别强调了媒体应对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并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东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国航、南航、厦航上海分公司,海航、山航、川航上海营业部,上海机场(集团)公司,浦东、虹桥机场,民航华东空管局,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中航油华东公司,华东凯亚,上海国际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华东局、上海局、浙江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编辑:李季威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