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和吉林监管局对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10 19:5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谭婉婷 报道:8月2日至5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联合吉林监管局对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开展2021-2022年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和“按工卡施工”专项整治行动检查。

8月2日,检查组组织召开检查启动会。会上,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对一年来生产运行整体、重点工作推进及“按工卡施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检查组对机务工程部“按工卡施工”专项整治行动从方案落实情况、培训开展情况、管理制度修订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开展检查。在维修单位年度复查中,检查组对机务工程部资质授权、工时管理、维修资料获取及风险管控等进行检查,并从管理文件中查民航规章的符合性,从制度建设中查管理制度的完备性,从台帐记录中查工作制度的有效性,对机务工程部安全管理能力进行全面摸底。为深入了解冬季除防冰运行保障情况,检查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加液站工作模式和除冰车的使用情况,询问了机务工程部冬季除防冰总体工作情况,并与当日一线维修人员进行座谈,倾听员工心声,深入了解运行保障情况和机务维修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一线员工排忧解难。

8月5日,检查组在吉林监管局召开了年度复查及“按工卡施工”总结会。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将深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行业主管单位与吉林机场集团的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狠抓“三基”建设,不断巩固提升机务运行安全保障能力,全力推动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金杰妮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