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冯正霖会见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14 23:2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914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赴安徽调研期间,与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就进一步促进安徽民航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强,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参加会见。

冯正霖会见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

冯正霖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冯正霖说,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安徽“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是民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安徽民航业发展显著提速,产业竞争优势逐渐增强,以合肥新桥机场为中心的“一干四支”机场体系已经形成,按照安徽省民航业发展规划,将形成“一枢十支” 机场发展格局,通航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民航为国家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和战术行动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充分体现了民航是国家重要战略产业,是国家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力量。当前,民航业率先复苏,民航将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国家复工复产大局,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民航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安徽省委、省政府协同配合,充分考虑安徽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发展需要,鼓励航空公司在安徽设立分公司、投放运力、开辟航线,助力合肥航空枢纽建设,并在机场建设、临空经济发展、通航产业和航空物流发展等方面给予安徽大力支持,更好地凸显民航业重要战略作用。

李锦斌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向冯正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安徽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交通先行是关键。当前,安徽机场建设项目全面推进,运输服务快速增长,通用航空加速起步,临空经济初具规模,民航业取得长足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安徽“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必须交通先行,实现交通运输更大发展。希望民航局在机场建设、临空经济发展、航空枢纽打造、国际航线开通、通航发展等方面给予安徽支持,推动安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人,民航局空管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