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航空签订《飞机购买协议》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航空业始终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在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大背景下,东北航空作为新组建的航空公司,继与光大银行签署50亿元综合授信后,于2017年2月10日,正式与首都航空签订《飞机购买协议》,这一举措向着启航又迈进了坚定的一步。

东北航空有限公司采用“互联网+航空+便捷”的经营模式。将“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理念作为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把现代化的先进管理手段和创新思维融入到民航业的市场,为广大旅客提供最方便、最真诚、最热情的航空运输服务。

此次东北航空成功签订的《飞机购买协议》,为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实现了良好开端。东北航空计划在5年内,将机队运力增至30架,为提升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活力,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做大做响企业品牌,努力争当行业领军,为富强东北再立新功。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东北航空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为中国民航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一曲高昂的东北航腾飞乐章正在东北大地上激情奏响。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