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航空受邀参加民航大学2015-2016年度飞行学生招收与培养工作会

2016年7月20日、21日,中国民航大学2015-2016年度飞行学生招收与培养工作会在民航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东北航空执行总裁伊卫国、飞管部助理谢昀轩、徐子婷、招飞办助理何圆,受邀参加此次工作会。

民航局人教司院校处副处长邸维光,民航医学中心副主任李谦,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志炜,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军,民航新疆局人教处副处长孔繁伟,各大航空公司代表及内蒙机场集团、乌兰浩特机场、扎兰屯机场等民航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嘉宾一同出席此次工作会议。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杨虎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于剑致欢迎词。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年度学校在飞行学生招收与培养方面的工作成绩,找出差距,并就飞行学生招收新模式、飞行英语教学、飞行学生作风建设、飞行训练进度与质量等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以进一步提高飞行学生的培养质量。

会上,民航局人教司院校处首先介绍了民航局2017年招飞系统优化思路,为招飞计划安排打下基础,优化招飞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局方强调目前只开放三大航(国航、南航及东航)进行养成生私招,其余航空公司招飞行员必须透过大专院校招飞,并以航空公司及基地分公司的所在地保障优先分配飞行员。随后,民航大学各位领导对2015-2016年度飞行学员招收与培养及飞行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展开介绍。多家企事业单位及航空公司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发言。

民航东北局副局长刘军在讲话中表示,中国民航大学的飞行人才培养日趋完善,东北空管局见证了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的诞生与成长。他肯定了朝阳飞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个航空公司转变观念,将目光转向国内的飞行员培训。

东北航空执行总裁伊卫国在会议中表示,东北航空作为筹建中的航空公司也会毫不动摇的支持民航的发展,不断向各个航空公司学习,早日实现腾飞的目标,为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21日上午,与会代表分为3个讨论组,就飞行学生招收工作、飞行理论和英语教学以及飞行学生素质养成、国内飞行训练相关工作、中国民航大学飞行训练电子记录系统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讨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提高飞行学员的培养质量献计献策。大会在圆满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东北航空圆满达到了此次会议的学习交流目的,对各大航空公司的可取之处进行了研究学习,吸取了先进的学员招收培训理念,以此更进一步的助力东北航空的早日腾飞!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