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
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东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胜(中),深圳航空沈阳分公司飞行部总经理、东北分会副会长毕宏伟(左四),东北航空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东北分会副会长伊卫国(右四),办公室主任任孟宇(右三),副主任鞠瀚霆(左一),空乘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竹(左二)出席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自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成立以来,坚持开展学术技术交流,为广大飞行员提供信息交流平台;坚持维护飞行员的合法权益,反映飞行员的意愿和要求;坚持为政府、企事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5月25日,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会议以安全飞行为核心,围绕 “缓踏步 稳发展 管控风险 安全前行” 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东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胜,深圳航空沈阳分公司飞行部总经理、东北分会副会长毕宏伟,东北航空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东北分会副会长伊卫国,办公室主任任孟宇、副主任鞠瀚霆,空乘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竹,深圳航空沈阳分公司、首都航空沈阳基地、东北航空、辽宁金航线商务航空有限公司、辽宁空港航空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在谈到保障飞行安全这一议题时提出,飞行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保障飞行安全,既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为飞行安全长远发展提供力量源泉;还要加强规章制度落实,为飞行安全稳步发展提供根本保证;更要加强骨干队伍培养,为飞行安全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同时在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与飞行员之间搭好桥梁和发挥纽带作用。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代表行业和会员合法权益,协助各航空公司及飞行运行相关单位,针对飞行安全管理、机组训练、事故调查、人为因素、心理健康等内容广泛听取和收集飞行员的意见,向航空公司和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提出协会的观点与主张,促进飞行安全持续发展。

短期安全靠运气,中期安全靠管理,长期安全靠文化。在中国民航业大踏步的发展趋势下,东北分会要牢牢抓住发展的有利时机,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把保障安全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飞行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坚持安全前行、行稳致远,促进东北分会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呼吁广大飞行员为自己所服务的航空企业安全、效益、稳定发展尽职尽责。飞行员协会东北分会为中国民航业、中国的航空公司做大、做强发挥协会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