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领导一行莅临东北航空调研

5月27日上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王松一行莅临东北航空进行调研工作。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王松与航杰集团董事会主席/东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胜亲切交谈。

东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胜首先对王松一行表示欢迎,向其汇报了东北航空目前筹建的困难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对辽宁省政协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王松一行对陈春胜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东北航空的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省政协领导在陈春胜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北航空的运营基地,并对运营基地的整体环境以及职员们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表示赞扬。

陈春胜说:“东北航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认真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环节之中,理清发展思路,增强社会责任担当,统筹当前和未来的发展情况,走出一条东北航空发展的新道路。”

在谈到东北航空在筹建困难方面的问题时,王松说:“省政协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希望东北航空在新的时机,借东风,获得新的发展,并为振兴辽宁经济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王松预祝东北航空批筹顺利,早日腾飞。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