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东北航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16日上午,东北航空有限公司与光大银行沈阳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北航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运营基地隆重举行。东北航空董事长陈春胜、总经理崔杰、行政总裁于俊东、财务部总经理杨素华、总裁助理任孟宇和光大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李晓远、副行长赵美华、投行业务部总经理杨淼、和平支行行长隋宏彬等来自双方12名高管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东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胜对光大银行领导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北航空目前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东北航空将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大背景下,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融合行业发展。光大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李晓远表示,作为中国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金融合作,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掀开双方合作新篇章,同时,也祝愿东北航空早日启航,打造东北地区行业窗口形象单位,为东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东北航空总经理崔杰和光大银行沈阳分行副行长赵美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品牌宣传、金融项目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将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长期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也代表着东北地区航空行业与金融行业的跨界融合,有力地推动东北航空筹建进度和金融行业的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