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携手凯德集团推出联合可持续倡议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3-24 13:5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3月24日~4月23日,新加坡航空携手凯德集团,在北京凯德MALL·望京发起“自然有能量Eco Green绽放地球之花”可持续倡议活动,并邀请中国消费者参与其中,旨在向全社会倡导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结合凯德2023“自然有能量Eco Green”主题活动,新航将其标志性蜡染印花元素渲染至该主题之下引入的“球仔”角色,打造了一处生机勃勃的消费者互动装置。活动现场设置塑料瓶回收区,消费者在完成回收的同时,可以将瓶盖根据颜色分别粘贴在新航蜡染印花的不同花卉区域,从而为作品“上色”,完成艺术共创,绽放地球之花。花卉的绽放象征着地球的生命力,充满南洋风情的蜡染印花由新加坡本地的10种花卉组合而成,展现新航独有的优雅与热情,也传递出新航珍视自然、致力于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3月24日~26日,消费者参与现场共创后可获得新航与凯德精心定制的可持续种植种子卡,以表彰其环保善举,同时也将环保行动延续到日常生活中,利用种子卡在家动手培育绿植,让这个春天洋溢着地球之花的生命和活力。

此外,新航还在活动现场设立可持续旅程展示区,首次将其“升级再造计划 “中的物品带来中国市场并进行线下展示。此次”自然有能量Eco Green绽放地球之花“可持续倡议活动理念也是受启于该计划,将物品回收并再利用,以重新赋予它们新的生命。

新加坡航空一直专注于可持续性发展这一目标,积极与全球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在运营中努力实现脱碳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助力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承诺。新航为实现脱碳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而采取了多项举措,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围绕三大关键领域展开:气候行动、资源保护,以及为社会创造积极的影响。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新航始终致力维持高水准的公司管理、专业精神、各个层面的诚信和承诺,并立志成为一个目标导向的组织,把业务作为一种向善的力量,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来支持当地社区团体在教育、体育、艺术和环境管理等领域的发展。

除了为期3天在凯德MALL·望京举办的线下可持续互动体验活动外,新航还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助力此次可持续倡议的推广,鼓励消费者通过微博、微信、小红书打卡等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此次可持续倡议活动中来。3天线下活动所完成的”自然有能量Eco Green绽放地球之花“艺术作品将在凯德MALL·望京展示一个月,以持续传递该可持续倡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