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波音确定参加参展第十三届中国航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5 16:04:00

波音确定参加参展第十三届中国航展

将首次展出其全系列货机产品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报道:7月15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的承办单位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在珠海举行了“云签约”活动。本届航展,波音公司室内参展面积将达300平方米,创近10年参展面积新高,将以全新规模亮相本届航展。

b5.jpg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与波音民用航空市场销售中国区副总裁高思翔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航展公司副总经理李意辉、林洁如及中央、省、市及港澳媒体、新媒体等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作为中国航展的“老朋友”,波音公司已连续参加十二届中国航展,从第一届到第十二届,22年来波音公司从未缺席,这不仅是波音公司对中国航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的高度肯定,更充分展示波音公司对中国民航市场广阔前景的坚定信心。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0年,波音公司再次如约而至,展览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有望携777X新型大型远程宽体飞机、787梦想飞机等创新产品和服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为响应中国国务院提升中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的部署,波音还将在此次航展上首次展出其全系列货机产品。

据介绍,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和政府客户提供支持,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和防务、空间与安全系统制造商、售后支持服务提供商,其主要民机产品包括737、747、767、777、787和波音公务机等。

高思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是波音最重要的市场,也是波音非常珍视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国民航业高速健康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目前,波音已经向中国交付了超过2000架民用飞机,其中前1000架的交付历时约40年,而后1000架仅仅用了5年,这正是对中国民航发展速度的完美诠释。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世界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中国航展无疑是波音拓展中国航空市场,增进商贸交流合作,展示企业形象最为重要的平台和窗口。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正是波音公司与中国航展深度合作的最好见证,希望凭借中国航展这一国际平台,波音能充分与航空业界伙伴开展交流互动,大家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共创未来。

孙洁峰表示,波音公司自1996年首届中国航展开始,已连续参加十二届航展。22年来,波音公司的参展足迹不仅见证了中国航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重大飞跃,更印证了中国航展为促进世界航空航天企业交流合作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今年,波音公司再次携手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意义非凡,这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波音公司与中国航展的战略合作关系,更振奋了航空制造企业对中国民航市场的信心。在此,衷心祝愿波音公司在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上有丰硕收获,希望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入、密切的合作,共同为世界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