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特殊中转航班 连接全球航线网络内主要城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5 15:51:00

 

c1.jpg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

中国民航网讯:自6月10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通过阿布扎比连接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20个城市。这项新中转服务可帮助乘坐阿提哈德当前特殊航班的旅客轻松从阿联酋首都到达重要的全球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日前开通了从墨尔本和悉尼到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线,允许旅客从阿布扎比通过直接转机服务往返英国首都。

阿提哈德将在整个6月继续运营从阿布扎比到国际网络中已公示目的地的特殊航班网络。阿提哈德将开通从雅加达、卡拉奇、吉隆坡、马尼拉、墨尔本、首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经阿布扎比中转至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布鲁塞尔、都柏林、法兰克福、日内瓦、伦敦(希思罗机场)、马德里、米兰、巴黎戴高乐和苏黎世等欧洲主要城市的便捷中转航班。

需要预定的旅客可以访问www.etihad.com/transfer,以查看相关选择,并随时了解最终目的地的入境规定;或者也可以通过移动应用、致电阿联酋航空呼叫中心(+971 600 555 666(UAE))或通过本地或在线旅行社来预订。

阿提哈德将继续遵守阿联酋和国际政府、监管机构与卫生当局的指令,为阻隔新冠疫情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阿提哈德实施了一系列广泛的卫生消毒和客户安全计划,并在客户旅程的每个阶段实行最高卫生标准,包括餐饮、飞机和机舱深度清洁、值机过程、健康检查、登机过程、机上、机组人员互动、用餐服务、下机过程和地面运输等。

重要提示:为了预防病毒传播,乘坐阿提哈德航空航班的旅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