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悦游金榜“最佳头等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20 13:09:00

阿提哈德航空_空中官邸舱_1.jpg

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官邸舱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2019《悦游CondéNastTraveler》金榜颁奖盛典于中国云南省松赞香格里拉林卡酒店隆重举办,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荣膺本年度“最佳头等舱”大奖,连续第三年荣登悦游金榜。

阿提哈德航空_公寓头等舱.jpg

阿提哈德航空公寓头等舱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Kamark表示:“此次获得悦游金榜'最佳头等舱'大奖,我们深感自豪。对于阿提哈德航空来说,中国是至关重要的市场,连续三年荣登金榜无疑是对我们卓越服务的充分肯定。未来,我们会继续为乘客提供创新产品、直观服务和世界一流的出行体验,巩固我们在乘客心中作为首选航空公司的地位。”

在过去十余年间,空中官邸舱、空中大厨、餐饮经理和空中保姆等创新产品与服务让阿提哈德航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Kamark先生补充道:“我们将继续为所有乘客提供出众的飞行体验,与此同时,我们自豪地主张并相信旅客应被赋予选择个性化旅途的自由。因此,去年我们推出了全新品牌价值主张--'择优行远',邀请旅客自主选择出行选项。”

今年,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豪华波音787-10和787-9梦幻客机已分别开始执飞北京航线和香港每日航线。此外,自2019年7月1日起,波音787-9梦幻客机也将执飞阿布扎比-成都每日航线。届时,从阿布扎比到上海的每日航班亦将升级为787-10梦幻客机执飞。

以上调整生效之后,阿提哈德航空每周飞往中国四大门户--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的所有28班航班将全部由最新一代梦幻客机执飞。

在中国市场成功运营逾11年间,阿提哈德航空见证了往返中国航班客运量的显著增长,尤其得益于与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的班号共享协议以及2018年1月实施的中阿互免签证政策。

空中官邸舱及公寓头等舱特点:

阿提哈德航空空客A380上层的空中官邸舱是世界上首个商用航空私人三室套房,包括一间客厅、一间双人卧室和一间私人浴。专属阿提哈德管家会为乘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出行体验,负责乘客从起飞到着陆的全部需求,并提供包括活动建议在内的详细目的地信息。

空中官邸舱的用餐体验堪比高档餐厅,每餐皆由多道精致菜品搭配定制酒水组成,还原完整用餐体验。于头等舱为乘客提供餐饮服务的空中大厨均为接受过国际专业培训的高级烹饪专家,头等舱乘客可以享用由空中大厨提供的两人私密餐点。

空中官邸舱内的私人浴室配有帕尔玛之水洗漱用品,卧室则拥有舒适的双人床和奢华意大利床上用品。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空客A380上层设有9间公寓头等舱,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冷冻吧、PoltronaFrau沙发以及80.5英寸长的独立睡床。更加奢华的是,头等舱乘客还可享受全配套淋浴室。

空中官邸舱和公寓头等舱的所有乘客均可在全球指定地点使用高级机场休息室和豪华轿车服务。位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头等舱旗舰水疗休息室设有16个独特的区域,包括快餐厅、陈列吧台、健身室、雪茄吧、六感水疗、阿提哈德剃须、美甲店、电视室、僻静室、祈祷室和儿童游乐室等,确保旅客在登机前放松身心、恢复精力并享受全奢华体验。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