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夏威夷航空庆祝成立88周年(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4 14:08:00

中国民航网讯: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夏威夷航空在其新建的Charles I. Elliott维护和货运设施落成典礼上迎来了88周年庆。1929年夏威夷航空成立之时,飞行员Charles I. Elliott执飞了夏威夷航空的首次飞行,即从檀香山飞往希洛。新建的维护和货运设施以Charles I. Elliott名字命名,向他表达敬意。该维护和货运设施占地21英亩,包括一个面积95800平方英尺、能够同时容纳5架波音717的机库,室内维护和货运操作区域,一幢两层的办公楼,以及一个拥有143个车位的停车场。

夏威夷航空此前的露天维护机库和货运设施已从1962年沿用至今,那时檀香山丹尼尔·井上国际机场(Honolulu's Daniel K. Inouye International Airport (HNL))刚刚建成。经过半个多世纪,这些设施现已陈旧过时。本周,夏威夷航空公司员工将搬进新建成的办公楼,开启夏威夷航空历史的下一篇章。

夏威夷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可雷(Mark Dunkerley)表示:"88年前的今天,Charles I. Elliott为夏威夷航空的首个机库奠基,引领了夏威夷航空的飞行与维护,我们很高兴以他的名字来命名新建成的维护和货运设施。在近90年的时间里,夏威夷航空已从一家只有两架飞机的岛际航空公司发展成为了拥有50多架飞机飞往30个夏威夷本土、美国以及国际目的地的世界级航空公司。启用全新机库标志着夏威夷航空迈入了未来发展的新篇章,将继续造福于我们的社区经济和就业。"

Charles Irving "Sam" Elliott机长曾是跨岛航空公司(Inter-Island Airways)的运营总监,他的首份工作就是担任1号机库的检查员。在挖地基的时候,他要确保地基的深度,能深入坚实的珊瑚,并检查钢结构,打下了第一批铆钉。之后不久,他执飞了夏威夷航空首个定期航班:驾驶西科斯基S-38水陆两栖飞机从檀香山飞往了大岛的希洛机场,经停茂宜岛的卡互陆伊机场,飞行时长为1小时40分。

Elliott机长是航空业的一位先驱,创下了多个"第一",且于1934年10月8日执飞了首个岛际间航空邮件航班。次年,他执飞了第一架西科斯基S-43飞机,从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飞往旧金山,飞机随后搭乘一艘美森货船抵达夏威夷。1935年12月,他指挥了西科斯基S-43的首次岛际航班飞行。此后,他成为了夏威夷第一位驾驶道格拉斯DC-3的飞行员。在夏威夷航空供职22年后,他于1951年退休。

目前,Charles I. Elliott维护和货运设施是占地28100平方英尺的一流设施,将容纳来自货运、维护、工程、供应、机队服务、索赔及安全保障部门的1100余名员工。

"HAL"——夏威夷航空时间胶囊

为了展望未来的同时珍藏过去,夏威夷航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于新建设施的楼梯井下封存了名为"HAL"的夏威夷航空时间胶囊。"HAL" 是一个微型LD3货物集装箱,这一想法由夏威夷航空档案保管员Rick Rogers机长提出。他于1987年加入了夏威夷航空,当时担任De Havilland Dash 7的飞行员,先后驾驶过道格拉斯DC-8和DC-9、波音717和767等飞机,而后在2010年离开了飞行岗位,开始负责档案管理工作,珍藏夏威夷航空长达88年的悠久历史。

Rick Rogers机长在夏威夷航空新落成的Charles I. Elliott维护和货运设施楼梯井下封存"HAL"夏威夷航空时间胶囊,庆祝夏威夷航空成立88周年

"HAL"存有夏威夷航空历史文档、出版物、徽章、奖杯、海报、照片及一份完整的电子版夏威夷航空档案,其中包括过去数年中的约100次口述历史访问。2017年,这个时间胶囊在夏威夷各岛的夏威夷航空候机室和贵宾休息室进行了巡展,此外也在州议会大厦及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参议院大楼获得了展出。这个时间胶囊将于2079年11月11日夏威夷航空成立150周年之际重新开启。

夏威夷航空公司的机队目前由24架空客A330,20架波音717以及8架波音767组成。夏威夷航空还通过'Ohana by Hawaiian的3架ATR-42涡桨飞机为旅客提供航班服务。此外,夏威夷航空很快将通过ATR-72飞机提供全货运服务。上月,夏威夷航空迎来了新购置的18架空客A321neo机队中的第1架,这些飞机将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助力美国西海岸和邻岛之间的航班服务。

近年来,夏威夷航空在机舱、候机室及客户体验的其他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投入,旨在提升服务水平,让夏威夷航空在新世纪依旧是乘客进行国际旅行、岛际飞行的首选。Charles I. Elliott维护和货运设施的落成,以及空客A321neo飞机的交付都将推动夏威夷航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