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让旅游更简单 大韩航空途牛旅游网旗舰店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15 16:55:00

途牛旅游网大韩航空旗舰店上线仪式现场

中国民航网讯: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于今日携手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的在线旅游平台途牛旅游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大韩航空途牛旅游网旗舰店正式上线。途牛旅游网旗舰店的启动是大韩航空在中国在线旅游和机票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是为中国消费者进一步升级线上旅行支持和服务方面的又一有力举措。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与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出席了发布会;同时,途牛旅游网总裁还在发布会上授予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仲勋先生“途牛首席名誉机票产品顾问”称号。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仲勋与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出席发布会

截止目前,大韩航空已经在中国大多数主流旅游网站设立了官方旗舰店。除此之外,乘客也可以通过大韩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平台以及优化的手机端网站便捷购票,轻松在线规划自己的旅行行程。进入2017年,在线旅游市场的强劲发展趋势仍旧有增无减;此次,大韩航空持续发力,进一步扩宽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上的布局,也是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中国旅客提供更便捷优质服务。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韩航空一直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面对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高速发展,大韩航空积极应对,完善市场布局。此次,大韩航空在新年伊始与途牛旅游网达成合作,在途牛旅游网上开设大韩航空旗舰店,是希望借着途牛旅游网在机票销售上完善的服务及自由行产品和目的地服务上的专业程度,深耕大韩航空在在线机票销售和自由行市场上的发展。大韩航空途牛旅游网的旗舰店不仅会提供官方机票销售渠道,还会通过旗舰店平台销售途牛自营的大韩航空的旅游产品。”

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大韩航空,既是看重了大韩航空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因为大韩航空和途牛旅游网的发展理念相契合。他表示,“希望与大韩航空的合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携手传达途牛旅游网秉承的'让旅游更简单'的理念。”严海锋先生还表示,授予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先生“途牛首席名誉机票产品顾问”称号,是对蔡钟勋先生长期以来带领大韩航空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发展的高度认可。

大韩航空途牛旅游网旗舰店上线后,会相继推出从中国出发前往韩国,东南亚,及美国航线的促销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大韩航空途牛旅游网官方旗舰店。

关于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5年运送旅客数量超过2,486万。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75架飞机(包括10架A380),每天飞行462多个航班,穿梭于6大洲46个国家的132个城市之间。

大韩航空拥有先进的机队和2万多位专业员工,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服务。大韩航空屡获殊荣的机内韩餐和西餐餐食以及顶级的机内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极致的享受。

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二十个成员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7,343多次航班,覆盖世界177个国家的1,062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6.65亿乘客。

大韩航空于2011年正式引进首架双层空客A380客机,设有三个级别舱位共407个座位,拥有迄今为止A380客机运营商中最少的客舱座位数;而且第二层全层商务舱,为乘客提供最宽敞的机内空间。同时,大韩航空A380客机还是业界第一家在机内设置“免税品展示区(Duty Free Showcase, DFS)”的航空公司,并配备了3个酒吧和休息区。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