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夏秋航季增飞“热班” 南航助力客货“黔运”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3-28 23:2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薇、周梅 报道:2024年我国民航夏秋航季将于3月31日开启,至10月26日结束。为此,南航贵州公司进一步加大航班运力投放,积极优化航线网络,提高飞机日利用率,新开和新增多条热点航线,为往来贵州的“贵客”们提供更多高效、便捷、顺畅的出行选择。

(南航供图)

客运航线方面,南航2024年夏秋航季贵州出港航班时刻表显示,这一时期,南航贵州公司将增加海口、三亚、杭州、深圳等热点城市航班频次,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其中,南航贵阳至深圳航线每日运行4班,贵阳至三亚、海口及杭州航线每日均运行3班。此外,南航贵阳至大兴、广州、浦东等重点航线的航班也将得到加强,分别为每日8班、6班和4班。

此外,南航还将继续执飞贵阳往返南京、温州、宁波、珠海、乌鲁木齐、西宁、银川、义乌、台州、长沙、郑州、武汉、汕头、青岛、临沂、菏泽、泉州、厦门、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春等重点城市航班,航线网络可通达近30个航点城市。其间,为满足旅客的多元化需求,南航及时推出“畅游中国”等多种飞行产品,旅客可以通过扫码、团购、领券等方式享受更实惠的出行体验。

货运物流方面,新航季,南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贵州分公司将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持续深耕助农项目,发挥全链路物流运输优势,助力供应链稳定顺畅。依托新航季南航执飞贵阳的多条“空中快线”,形成覆盖国内重点城市,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的航空货运网络。通过搭建省内城市货站,布局地网建设,借助卡车转运服务,配合航空干线建立匹配的毛细血管集散网络等举措,持续提升区域市场服务能力。同时重点打造贵阳机场中转业务品牌,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形成空空、空地等多种形式的中转网络,建成畅达国内国际的航空货运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南航物流贵州分公司还将持续优化如派送到门的“南航飞递”、宠物运输产品“爱宠E行”等服务延伸产品,凸显空运时效优势,并针对即将大量上市的春茶、蜂糖李、牛肝菌等时令特色“黔货”暨农产品,加强流程梳理,优化运输环节,多举措、全方位保障货物新鲜运输,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编辑:金杰妮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